Tuesday, June 8, 2010

【事实】

逼自己不再想你
逼自己遗忘你
其实我真的很辛苦










望着天花板
不让眼泪流下来
发现我真的很爱逞强







我看到你的status
看到你的comment
我真的真的很心痛
你特地的吧???







我其实还很在乎你
我发现自己不是一般的没用
因为你的世界里根本没我
我还是保持着期望走下去








其实我还是很爱你
只要你开心
我可以为你



跟你断绝关系___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