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这三天

星期一
今天又周会 T_T
训导叫我们在FBpost东西“小心一点”
叫我们不要败坏校风
立刻引起骚动咯
我个人认为真的是太过分了咯
难道我们真的一点自由、人权都没有吗?!?!

SKIP

考华语写作
感觉……
还不错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啦 xD

SKIP

放学的时候
下雨了 T_T
弄到我整身湿湿
PEK CHEK~!!!


星期二
历史节
有一架直升机飞过
我、PYX和治杰就讲:“我爸爸来接我了~!!!”
啊哈哈哈哈
然后治杰又讲:“他在追UFO!”
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啊~

地理节
在那边玩Gatsby的spray
然后治杰拿去喷学轩的脚毛 ==
我讲:“拿去喷Daljit Singh的胸毛啦,整罐用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狂笑~

然后
就课外活动咯
没有什么特别啦 xD
又下雨了 T_T
学校淹水咯
那个沟渠的水涌上来
够力
那个水淹到我的脚踝
鞋子又湿了 T_T

要回家的时候
爸爸的车轮胎破掉
然后那个轮胎不懂做么卡在那边
换不到 T_T
没办法
坐令一辆车回 T_T

今天
“命水”不好啊~


星期三
今天GEO节
当众跟人吵架咯
谁叫他背叛我 >.<
我还给面子他咧
忍到几辛苦
拳头握得很紧
我·不·想·哭·

然后然后
地理节
我和璇一直讲“F语言”
好笑噢~!

第二次下课
我去Oral Test
有糖果吃 ^^
爽到~

就酱啦~!
拜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