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感谢主___```】

今天第二次下课的时候
我跟嘉恩去食堂看台

她....
带我去那边....
敬拜~!

原因是咧...
昨天我跟她讲我要做基督教徒
然后今天她就拖我来这边咯

镜头转回来...
一开始去到咧
我们就祷告咯
她们讲到死鬼快 >.<

祷告完了
就唱歌...
然后又祷告

祷告完了
我们就读一本书
然后嘉恩的主席就跟我们讲解咯....

然后就祷告(ending)
一开始是嘉恩为学校祷告咯
然后就到她的主席祷告
她帮我祷告奶奶和家人
尊重我的决定
让我成为基督教徒
好感动 T_T

后来我们走的时候
嘉恩一路走一路讲了很多故事
我听了
很有感触 T_T

嘉恩说
如果我要成为基督教徒的话
等下她就帮我祷告
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她 ^^

回到班
我们就坐在一起上课咯
她又跟我讲故事 xD

上完课后
老师给了我们一些休息时间
嘉恩就祷告咯
她念一句我念一句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祷告 ^^

放学的时候
遇到Amanda
我跟她讲这个消息之后
她就在那边尖叫
很兴奋咯她 ^^
可爱~

明天我的"30天感恩训练"就开跑啦~
这次有宋铭老婆,Bee,PYX跟我做这个活动
好有意义呢~^^
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