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觉悟】

谁都不是谁的谁______```


不管我多么努力
我的位置
永远都只会在她后面吧?!?!








谢谢你告诉了我
谢谢你爱我
不过我想
我可以面对现实









不需要用谎言
来唤我的笑容
不值得
因为那些只是强颜欢笑








不知道为什么
他的一句话
令我觉悟了










俊升
谢谢你
谢谢你的“一巴掌”
我醒了








幸福玻璃球的碎片
刺痛了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