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昨天和今天~

昨天
去了绿野仙踪那边的书展 ^^
又花了百多块 xD
我买了整7本书
还有一粒Domo xD
谢谢爸爸~

晚上的时候
就去和喜酒
是我爷爷的妹妹的孙女
有一点复杂 xD

去到12点才回到家
T_T 累到我啊
今天是"30天感恩训练"的第一天
还蛮顺利的呢 ^^
就酱啦~


今天
早上有补习 T_T

然后11点多的时候就去Summit
去到之后咧
我们就去e-kids那边
看阿涵她们上课
妈妈讲后个星期给我来 ^^
好开心~

看完之后
就跟啊涵,小青和小红去吃东西咯
在那边聊天聊天
爽~

聊完了之后
我就去剪头发
有一点怪 >.<
不是我想象中的发型
算鸟啦
头发还会长回的 ^^

然后...
没有了
拜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