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幻想不是犯法的】

最近发生很多事___```

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酱"黑仔"





说真的
忙完义卖会的事之后
感觉
生活很空虚
我想我已经变成"工作狂"了吧 xD








每天早上起来
最期待的就是你的简讯
有时虽然只有一句话
或者一个字
但是看到你的名字时
我还是会绽放真诚的笑容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可是幻想
不是犯法的







难过的时候
你安慰我
你叫我不要难过
我真的很感动









有时我会想
如果我们早一点认识
会是怎样呢???







俊升...
你那一巴掌
不够大力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