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其实我还是很在乎____```】

你叫我顾虑你的感受
那我的感受呢????









太多太多的疑问
我已经没有力气___```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block我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明明知道我会难过
你还是那么做






我想你是要我知难而退

分手那天到现在
我和你说的话
大概十只手指数完吧



我还以为你至少会发一封简讯
让我知道
你还在乎我



你真的令我彻底失望











不过我还是祝你们永远幸福
你快乐
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