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代替品】

我还以为终于有人可以让我的伤口痊愈
怎么知道那不仅把我的伤口拉得更大
还撒了盐








你说我只是代替品
难道向朋友炫耀只能用这种方式吗?
难道向前女友炫耀就一定要牺牲别人吗?
你到底有没有在乎过我的感受?!?!












你的冷漠
你的无情
真的是令我彻底失望
我其实还有点心动













我不想由爱生恨
不过是你逼我的











如果有一天你懂什么是后悔了
请不要怪任何人
一切的事情
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