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1Utama 之游】

出于手痒的关系
今天我就来讲下拜四那天的事

那一天
我在BU放了包包
换了衣服后
就去1U咯

一开始
我们去拿票
Joel和俊升就在那边乱走
==不认识的。。。

拿了票之后
我们就去arcade玩
(正确一点来讲,是俊升玩,我和老婆看。)
后来Jason就突然间“飘"来我旁边
然后他们就在那边玩
显到~
我跟老婆就跑去MPH买书

走了一下
老婆找不到她的书
我们就跑去找俊升他们
然后就分散了咯

我,老婆和芸杏去走走
一直跟芸杏讲俊升的事 xD
结果不懂作么
心血来潮去吃Hagen Dazs 吃东西
买了一个scoop的chocolate口味雪糕
竟然要RM10.50 !!!
不过又真的蛮好吃啦~
我们三个人share 咧
惨~!
不过那个店员很好笑 xDD

吃完了之后
我们就去看电影咯
俊升送了一粒戒指给芸杏
sweet 到~

看电影的时候啊
恐龙时不时就拿我的popcorn和汽水
==我问他好意思吗
他然讲:嗯。
炸到~!

看完了之后
我们就去上厕所
竟然遇到旧朋友--彦霓!!!
她变得好高哦~
不过其实没有什么变到啦 xD

然后
我和老婆就去走走咯
其他人不懂去哪里
老婆死命拖我去和珍珠奶茶
我叫了巧克力口味的
好喝好喝 ^^
我们买了一对情侣锁匙扣给俊升和芸杏后
就跑去meet他们

走走走
走到去买玩具的地方==
拍照了之后
我们就下去

结果
我们!!!
T_T
搞到要走回豆芽苑
幸好爸爸没有骂 >.<

今天玩得好开心啊~ xD
希望下次可以再出街啦~~








wofo henfen xiangfiang nianfian nif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