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the Curve 之游~】

昨天一大早去到BU
就看《银魂》
我们几个全部笑到酱(比喻比喻)

看完了之后
老母讲要去the Curve修哥哥的相机
所以我和老婆“顺便”跟着去咯 xD

修好相机后
我、老婆和哥哥就走走咯
我原本想要在一间叫不懂什么“纽西兰”的店买冰激凌吃
哪里懂贵到X酱(不雅字眼 ==)
我心里想:酱贵,那个包装有镶金的是吗? xD
原本我想算了的
可是我的眼角“瞄”到一间麦当当
就立刻马上冲过去买冰激凌

哪里懂……!!!
遇到可爱的Joseph
跟他打了招呼后
他就进去叫Joel出来
闲聊了几句之后
我们就跑去哥哥最喜欢的地方--动漫东西的专卖店

我买了《钢琴森林》
哥哥买了《K-ON!》
就继续乱逛

走走下
不懂怎样走到戏院
不过我们没有看戏啦
哥哥买了Vinson的生日礼物
然后我和老婆就跑去《Toys Story 3》 和 《the Karate Kid》的海报拍照
发颠发颠 xDD

出来过后
我看到一个量体重+身高+血压的东西
哥哥讲:“喂,不要啦,等下你弄坏别人机器啊。”
我直接给他一个白眼咯
老婆还在那边猛笑 ==

量了之后
出来的那张receipt写着--->
体重:XX kg
身高:1XX cm
体内的脂肪:0.0001






好啦好啦不玩你们
我面对现实 >.<

体重:46.4 kg 
身高:153 cm (5 ft 0.2 inch)
体内的脂肪:19.8

最讽刺的是下面那句
Standard Weight:
44.5 kg


哥哥和老婆笑到不能停==
算咯
减肥减肥咯
很怕酱~(其实真的很怕 xD)
妈咪,
我超重了,
我不想活了 T_T
不过hor
那个脂肪的啦
少过25就是很好咯(万幸万幸 xD)
呵呵

不过至少我精神可嘉
还让你们看
快点拍手啦 xD

过后
我们去Ikano买珍珠奶茶
(我说,老婆严重性患了“珍珠奶茶症”==)
就跑回去Borders那边找爸爸妈妈
然后就载老婆回家咯

对了!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今天我们遇到了…………














6个帅哥!!! @.@
(我讲到酱郑重其事,说不定还有人以为是Obama咧 xD)
而且最帅的那个还遇到两次 xD
我和老婆一直在那边花痴+发颠
哥哥一脸无奈 xD

没办法啦~
谁叫你的妹妹交到损友??
xD 讲笑讲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