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动物园很好玩


今天今天
去了久违的动物园哦~
但是这次去的主要目的不是看狮子老虎大象……
而是去全马唯一一个也是第一个昆虫馆!!!
实在是好玩到~

不过这次是跟林老师的组
因为我的“同伴”都没来的说 T_T
结果我要照顾最烦的那几个
幸好姿璇不在我的组>.<

一开始咧
我们就坐那个很可爱的车车去昆虫馆咯
我坐后面 ^^

去到了之后
就去看蝴蝶的东西
还喂蝴蝶吃花蜜 ^^
很好玩

看完了之后
我们就去看其他昆虫
然后Uncle Raymond给我们进一个房
那个玻璃的东西里面有很多蝎子
他关灯之后
开UV灯
结果那些蝎子竟然变成荧光色!!!!
而且是青色的!!!!
好变态!!!!!

然后我往下看...
看到我的鞋带变了荧光色
我的包包变了荧光色
然后他们讲我的帽子也变了色
O.O 很神奇,对吧?xD
可惜没有拍到照啊…
那时候我可是名副其实的“发光人”xD

看完了昆虫后
我们就去看动物表演
有一些鸟类的表演很“显”咯
飞来飞去罢了

最精彩的还是海狮的表演
帅毙了!!!xDD
不过那两只海狮反应有点迟钝啊……

吃了午餐后
大家就去走走
一直猛拍照 ^^
累了
大家就去门口等咯
然后就"返归"了


~完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