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释怀】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来了!!!

这3天
我发现我真的
买了很多东西!!!!
xD
对不起,爸爸妈妈
瓦速不孝女

噢哈哈~
瓦想通了
从今开始
瓦要做快乐的“霉”少女
每天都快快乐乐!!!

还有……
我已经放弃你了
祝你幸福快乐 ^^

真心话时间____```
Kenny,
我承认从分手到我遇到“他”之前
都是很喜欢、很喜欢你的
不过看到你跟Belinda酱甜蜜蜜
我决定放手了
祝你们永远幸福

恐龙
我现在终于懂什么叫一见钟情了
不过!
我已经放弃了……
希望你永远快乐
你答应我每天快快乐乐的啊 ^^














学会释怀
我觉得
我长大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