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星期五
上了四节课
就跑下去布置档口了
其实说真的只是下来“混”
做了前面20分钟
剩下的时间就去玩
啊哈哈

然后
要放学的时候
我有好多好多人告诉了我真相
我明白
我们分手的原因
根本不关训导的事
一切
都只是借口
她背叛了我
我,麦皓洋,
一生中最讨厌的事
除了被人骗
就是被人背叛

我虽然跟她认识不久
可是只要是我的朋友
我都会信任
而现在
你却告诉我你背叛了我?!
而且你还可以那么若无其事!
好笑吗你?!

我哭了
我在很多人面前哭了
我发现其实我还有很多朋友的
我不需要你虚伪的安慰
我看到你就觉得讨厌
好恶心

我·讨·厌·你·
我·不·会·给·你·道·歉·的·机·会·

星期六
心情好多了
一大早来到
就忙这个忙那个
整身大汗 ==

然后吃了一些东西
就跟欣怡去走走
走走走走走走
然后我要服务了
就分开了
我们还买了一对手机吊饰
我的是星形的
欣怡的是心形的
好开心

然后我就服务咯
还蛮好玩的
跟客人讲解了很多东西
觉得自己挺厉害的
呵呵

然后然后
又泡下去档口
吃健东那个够力好吃的面包
然后就去陪Sean和Kenny“烧钱”
烧烧下
Cosplay的人来了
死命那边乱喊
死命拍照
我的超君好帅的说~~~

过后
我跑上去A block 找哥哥
找不到
找到超君和Hell Girl 姐姐
拍照拍照~~
结果我又跑下去了

陪嘉濠哥哥烧钱
遇到阿宝
又拍照 ==
有点累
然后
就收拾东西
回家~~~~

星期日
今天没有做到什么啊 xDD
很迟才起床咯~
昨天玩到死鬼累

补习补习补习
累倒~
然后晚上
典型的“Family Day”
好久没有这样了
好开心

我,哥哥,爸爸和妈妈一起出街吃晚餐咯~
吃西餐~
以前我们常常来这里吃的
好怀念的说~

吃完了
我们就去“100 ¥”买东西
然后就吃那个不懂什么“冰花”
很好吃(我吃香草口味的 xDD)
迟点会放照片噢~
期待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