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Dusun Eco 之 part 2

2010年5月29日
今天一大早起来就有sms来了
是那只笨蛋恐龙 ==
竟然跟我讲:“大象早安。”
拜托,
我有那么重吗?!

很幸运的是
我出来的时候
月亮还没“回家”
所以就拍了一张照片
好美~~~

吃完早餐后
我们就去Jungle Trekking
噢耶耶

我很衰的说
一直叫那只恐龙走我前面
然后握他的手
他在这种时候竟然跟我讲他sit dai了 =_=
欠揍~!!!

后来
我发现很多人cut我们走前面
因为我走很慢 T_T
hurt到我啊
为了保住“Jason哥哥”的形象
我就叫他先走
哪里懂他一放开我的手
我走了两步就差一点跌到
他就讲:“算了啦,我很担心你咧!”
xDD 很感动的说

走走走
一直走到那个超级够力大斜坡
traffic jam 了很久 =_=
轮到我的时候很够力怕

我跟恐龙赌两罐Coke
讲我一定跌超过5次
他讲:“我扶住你,我一定不会给你跌的。”
再次感动 T_T

好·不·容·易·
终于有平路走了
恐龙就背我 xDD
跑下坡的时候
很够力快
吓死我 >.<
他跑到下去还要转两圈
过瘾到~~~ xDD

然后
大家就去吃一点茶点
就去玩水
半个小时罢了咯 T_T
不过还是很过瘾
我坐在恐龙的肩膀上
我是终极虐待狂
啊哈哈 xD

玩完了之后
就去冲凉
然后吃"最后的午餐" xD
吃完了
就去礼堂那边分享分享
轮到我们小队长讲的时候
哥哥竟然讲:"我最喜欢Jungle Trekking的时候,因为可以牵女生的手。”
全部人拍手叫好咯 ==
炸到~!

到恐龙讲的时候
他最后一句竟然看着我讲:“还有hor,每天背着一只大象啦,很重的咯~”
全部人在那边笑笑笑
我差一点一脚踩下去 ==
然后
我们就做小型罗里下山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过翻车的case
这一次下山很不刺激
以前的够力刺激咯 xD

上巴士后
拍了几张照片
就在那边听歌、吃零食
过了半个小时后
恐龙就靠过来我的肩膀要睡觉 ==
结果一直抖抖抖(因为我们坐在最后面)
我就按住他的头给它稳
然后他讲:“很像小孩子咧!”
就起来了 ==

过不久
轮到我靠在他的肩膀
结果我真的睡着了 ==
害我miss掉了那个长长的tunnel T_T
不·甘·愿·!!!
我起来的时候
恐龙讲我睡了整20分钟
哥哥讲我再睡下去就要变死尸了
== 就不能用一种正常的方式来形容么??

下车了
一部分的人去上厕所
我和恐龙也跟着去
他背了我一小段路
就放我下来
因为我背着bag ==
然后他就回家了咯

过几分钟
我就收到他的SMS
又叫我大象
我干脆把他的名字改成“Jason Dinasour”
啊哈哈
爽到我啊 xDD

晚上
我们又在那边聊天咯
聊到11点多
我等msg等到睡着了 xDD
然后…
没有了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