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Dusun Eco 之 Part 1

2010528日(星期五)
早上5点多就起床了
先去冲个热水澡 ^^
收拾好东西后,就出发.
首先
去茶餐厅吃早餐 ^^

爸爸去Kelana Jaya 的车站载了 Jenny 老师后
就去BU接王老师和蔡老师
就是妈妈所谓的“两部冰箱和一部相机”==

一路上基本上只有爸爸在讲话
没办法
机器不会讲话 ==

好·不·容·易·
终于到了 Dusun Eco
我真的是超兴奋的说
过不久之后
小型罗里就来了

大家急急忙忙冲下车
都不懂他们紧张什么 ==
然后Jason 和俊升就从车头那边出来咯
我们讲他们miss掉好玩的东西了
因为站后面才刺激 ^^

我和哥哥就跑去跟那个完全陌生的Jason握手
然后就去饭厅吃东西
慧茹姐姐和钧烨哥哥也来了
大家就握握手坐下来吃饭

吃完了之后
大家就去房间放东西
安顿好了之后
就去礼堂那边抽签分组
很不幸的
我的组U.F.O.有一个“大将”
全部小队长在那边开心
== 没良心的家伙

分组了过后
就练营歌
一组一组唱 xp
我们的组够好笑
黄老师站在最尾端
然后就到铭萱、我
唱唱下
她们两个突然间喊
然后跳过来我后面
原来…
有虫 ==
炸到~!

然后然后
就到Nobo DJason和慧茹姐姐的组)唱
我就在那边猛拍照
因为那个死人Jason之前一直拍我的丑态 ==
GEK SEI NGO

原本咧
这个时候是要有讲座的
不过讲师刘世一老师迟到
所以我们就继续唱歌

其实这个讲座有一点闷咯
只是偶尔有一些好笑的东西罢了
所以我、哥哥、俊升和Jason 就在后面“写”废话
哈哈哈
很明显
我们是坏学生

讲座之后
我们就去外面拍团体照
然后就去…
TRAINING!!!

超好玩的说~
虽然多了很多疤痕和黑青 xD
但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好有成就感的说 xDD

然后然后
大家就去冲凉
下去吃晚餐
再去礼堂集合玩游戏

结果
由于他们实在是太吵了
我、俊升和恐龙就跑出来
去谈天
互相背来背去

大家回房放好东西后
就出来“赏月”
原本有我、俊升、慧茹姐姐和恐龙的
结果只剩下我和恐龙 ==
我们就坐在那个亭子那边聊天咯
蛮舒服的 xDD

11点15分的时候
他就背我下楼梯咯(送我回房 xDD)
然后就拜拜了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