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变态日本大餐】

前天___```
早上的时候老母突然间叫我穿美一点
叫我穿裙子 ==
裙子什么时候变成是美的定义了?!?!
算~
穿就穿呗

后来
我才知道
原来我们要去Tenji吃日本大餐!!!!
是自助餐咧...

一开始进到里面
我以为我在发梦
实在是太多选择了!!!!

有中餐西餐日本餐韩国餐
红茶绿茶柠檬茶人参茶
有Haagen Dazs有Baskin Robin
有蒸的有炸的有烤的有BBQ的
最重要的是...
所有食物...
无限量...
任你选,任你吃!!!!
简直就是"重量级"的天堂
"无肉级"的地狱啊~!!!!


其实最后那几样食物都是硬塞的
因为实在是够力饱
不过一个人要整RM60...
这个月又要拉紧裤带过了 T_T
不过...
值得啦~! <3

好吃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