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手推车恐惧症】

今天____```
有点闷闷地说

从12点一直上网到3点酱
我跟老婆一起学跳Oh!XD
很好玩

然后我就开始发颠了咯
在那边乱唱歌乱跳舞
又来跳《Don't Cha》~
好笑到~
老婆顶不顺跑去厕所 xD

然后就跆拳道班咯
T_T
又要做“手推车”
这次要放肩膀咧…
死定~!

哥哥走走下突然间停
因为他的手很痛
然后他的脚在我肩膀上
他的脚突然间放下来
我又跟着跪下去
搞到我脚踝和肩膀痛到要命 T_T

后来一整晚我都没有精神
老师一直叫我用力
大佬,我·的·肩·膀·很·痛·咧·!
T_T

洗澡的时候
我发现我的肩膀竟然瘀青了一大片
不堪入目呢 @.@

哇~~~~~~~
我不要玩手推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