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事迹 · 纯粹难过】

2010年5月17日
下午3时43分
你发了一封简讯给我, 说你肯接受我了
你说,你要跟我交往
我迟了回复
我很慌张
你却没有怎样
所以
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2010年5月19日
下午5时20分
你发了一封简讯给我,说你要跟我分手了
我知道这是唯一的方法,可是我还是很难过
你说就算事情平复了。也不能在一起
你怕又被告发
我深呼吸,告诉你,没关系,我明白,我了解
但是我没有告诉你
我不能面对
所以
我们就这样分手了。

接下来
发生了很多事
在父母面前强颜欢笑
不想告诉朋友什么事
叫他们问你
因为我已不想再提起

回到家
终于可以哭出来了
我看着你的简讯
看着我们牵手的照片
我哭了
我哭得很惨
没有人理我
没有人安慰我

我在自己暗暗的房间里
开着冷气
用被子严严实实地把自己包起来
对着小熊哭诉
这是件多么痛苦的事

我没有生气
没有伤心
没有失望
我只是
纯粹难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