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Mid Valley Trip

哦耶耶~
长那么大
今天
生平第一次真正跟朋友出街
好爽 xDD

早上3点多就醒来了
原因是:太兴奋了
然后就一直睡睡醒醒
7点,醒了就睡不回去
开手机看简讯
我的妈
好多噢 >.<

10.10分出门
一直处于亢奋状态(不要误会,我没有吃毒品xD)
10.30去到MV
然后走走走去MPH
遇到轩轩和浚伟
两个在那边跑来跑去 ==
然后Belinda来了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来了

我,Belinda,轩轩和浚伟就去走走
然后又走回去MPH接Kenny
走走走
好像迷宫酱
好不容易找到Kenny
浚伟又不见了==
Kenny讲:“好像找小朋友酱。”(讽刺浚伟矮 xD)
然后找到了
我跟Belinda又跑回去找WZ
然后我们就一行人浩浩荡荡地走去打机场

去到
看到那3个在那边玩《头文字D》的游戏
我问:“我们来做啦啦队的是吗?”
啊哈哈 xDD
然后我,Belinda和慧贞就去玩投篮游戏
手酸到鬼酱
玩了好久一下下
就出来

Zoey和慧恩讲她们跟Claire和Ying Hui走
所以我,Belinda,慧贞,Kenny和浚伟一起走(轩轩去TS)
我们走去一件CD店
然后又走出来
走去一件运动服装专卖店
两个男的去走走
我,Belinda和慧贞挤在一起看video
然后又走出来

慧贞讲去Mega Kids 玩
浚伟马上冲冲冲 ==
慧恩"临时缩沙"跑掉(她很高+穿裙)
我们5个就进去玩咯
竟然要RM30!!!
算鸟~
久久一次
唉~

进到去
就开始疯狂了
一直往上爬爬爬
我们还特地爬去最高哪里
然后坐滑梯下来
我闭着眼睛
太恐怖了 xDD

然后
我们去那个充气的小城堡玩
跳来跳去
一直"罗汉撞钟"
很好笑 xDD
浚伟一直耍帅
跳起来转转转
不过真的很厉害
Kenny也是
从远远跑过来
然后就跳!
那些父母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们 ==
啊哈哈
好没形象

然后我们很累很累了
就爬上去其中一"栋"东西
在那边听歌,聊天
然后浚伟的头突然出现
吓到我两跳

这个时候~
奇妙的事情发生了~
我跟那个人
十指相扣了
OMG
这里不方便讲详情
我只能说
我们牵手牵了很久
然后他还讲很爽 xDD
我还拍了一张照片
^^

真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虽然他可能只是跟我牵爽
不过捏
我还是很开心的说
而且在酱多人面前 ^^

不过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2.30
我要回家了
我是第2早回家的(盈慧比我早 xD)
他们去唱K
T_T
下次再去过
YAY~!




快乐就是珍惜你所拥有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