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感恩的心 · 破碎的心】

2010年5月19日
我和朋友们说了一个
从9岁到现在
一直隐藏着的秘密

这个秘密
是关于我的梦的
我不想多解释
因为真的太恐怖了

谢谢LX姐,宋铭老婆,Bee 的安慰
谢谢LX姐帮我去订辅导时间
谢谢祈璇,财政,美金的关心
谢谢你们

还有,
班长,
我会“尽力”把怪兽当“幸福”的
谢谢你

2010年5月20日
大家都知道了
从昨晚开始就不断地有人安慰,关心我
大家都是好人

谢谢LX姐,宋铭老婆,Bee, Zoey, 骊颖,盈慧,美金,洁颖,38,Sean, 学轩的安慰和关心
谢谢你们

谢谢宋铭老婆和Bee的“我爱你”
我也爱你们

谢谢美金,学轩,Bee, Zoey, 慧恩,宋铭老婆告诉了我那么多真相
我现在彻底地明白

学轩,谢谢你,你一直帮我、安慰我,真的很谢谢你。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跟你成为好朋友。对不起白费了你那么多力气,那时我跟你讲那件事的时候,你讲我很可怜,要哭了,我不懂是不是真的,不过我信你,我知道你很难过。谢谢你一直那么支持我。

Belinda,我太迟知道你喜欢他。对不起,之前我无意中伤到你,真的很抱歉。

01,佳馨,泌郘,我知道你们不是故意的,没关系,对不起。嘉恩,谢谢你帮我说服她们,我感恩…佳馨,宋铭告诉我了,你不用内疚,难过,我没有怪你。你肯帮我就好了,谢谢你。

PYX,谢谢你的“心理辅导”,我开始有一点痊愈了,谢谢你。

大家,我想郑重在这里说一声:对不起,我令大家担心了。我是个长不大的小孩,是我太执着。对不起,我会学着让时间冲淡一切。

这一次的事件,其实牵涉到了很多人,也害了很多人。我不想怪任何人,也不想生气任何人,我只是感到很失望。我没有想到大家会那么不顾后果,那么自私。我很难过,我知道你们不是故意的,可是你们一时的“不小心”,却造成了无法弥补的伤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