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今天
生病了
没有去上课 T_T
数学老师一定气死
>.< sorry 咯

现在来写前几天的事
6月22日
美术节
老师叫我们画手
那个手指要画三节
MW就问:“老师,可以画四节的吗?”
老师讲:“可以。”
MW: “酱那个不是怪人咯?”
老师:“没有,那个是猩猩。”
==老师你有时真的令我很汗颜

BM
写作文
关于如何避免感染病毒
我们就特地叫老师"demo"怎样感染艾滋病 XD
衰到死
然后老师讲要注重个人卫生
要剪指甲(kuku)
全部人“想歪”LOLs!
以下是Cikgu Seha超爆笑对话:
ah, kamu semua ini, kotor sangat! kuku kamu semua panjang!
saya tengok semua Jr2L punya kuku, sangat kotor! macam hantu punya kuku!
kamu mesti menjaga kersihatan kuku ah, dan jangan masukkan kuku ke dalam hidung ah!
突然间,有人讲:
Tetapi perempuan tak ada wor!

全班笑了整5分钟
我眼泪都“喷”出来
LOL XD

SKIP

KH 节
女生的天地
今天老师又没有教书
一班人围在一起吃Sticky
好吃好吃 ^^

然后...
没了

6月23日
Geo有新老师了 >.<
这个老师讲话很小心啊
T_T 我要上课!!!!

然后基本上没有了

昨天
要在Megah stay back
哥哥看一本书的人物介绍
他讲很好笑
给我看
那边具体内容是酱:
人物:姑姑
是XX的妈妈,也是毛毛的姑姑(*注:主角的名叫毛毛)
我知道我们很变态
我们竟然因为这样的东西笑了很久很久
LOL

今天没有跆拳道啊 ^^
可以早早回家睡觉
考试要到了 T_T
大家,一路顺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