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明天开学】

今天很爽 XD
回去e-kids跳舞

终于,终于可以跳舞了
不过太久没有跳的关系
动作和记忆都开始“生锈"
我很努力地及动作
但是手脚很不协调
我从最棒跌去最烂 T_T
加油加油~!!!

妈妈说
下个月给我去学钢琴
我们家后面的哦
可以走路去
骑脚车也可以
嘢~!

Haizz....
明天
开学啦
我是患有Monday Blue(星期一忧郁症)的人
不是我乱讲的,真的有酱的东西,不过名字我不太确定
意思就是
明明什么事都安排好了
却还是会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总之内心不安就对了
有时还因过度担心而泪崩
我就有试过酱

怎样怎样?!?!
很怕咧……
真的,真的不想开学

作业还没做完
没有复习
要考试了

后悔啊后悔~~~T_T T_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