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温习??

今天来一篇考试前复习状态的post
首先来看看豆芽苑那边的状况


一开始先来吃Sabrina的Bounty

两个考完试的
SKIP

人家初一罢了就那么勤劳复习,符芳振你竟然给我看《七龙珠》?!?!

转圈圈~~~

大家请不要误会,我是在遮校徽 ==

NO!不要拍我!最近很多痘痘!

...

现在我们来看看家里的情况:

好吃 xD

我在书房里凌乱的桌子 >.<

哥哥很夸张,读书读到吐血、涂白沫、翻白眼、倒地 == (还要给我酱的死人pose)

我的抽屉……(心虚-ing)

桌子很乱 xD

我超凌乱的桌子+抽屉

最后竟然自拍起来了 == (基本上……没有复习到)
这张放小的原因是:
最近多了很多痘痘 xDD

就酱
放照片放了很久 T_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