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这个星期

妈妈规定只能周末用电脑...
所以…
现在补回

拜一
早上的时候,全部初中生进礼堂咯…
有三语演讲比赛
显到~~~
不过有一个英文的很好笑咯
哈哈
每次讲“LOVE”都要甩头
Yeng到爆!
呵呵~

拜二
唉……
梁老师真的彻底放弃我们了咯
根本就不要跟我们讲话
关系变到很僵啊

国语节
轩轩不懂做么坐来我隔壁抄Nota
我抄完了
就借他抄咯
然后他看到很辛苦吗
酱我就用水瓶顶着(打直放)给他抄咯
哪里懂他讲:“服务不错啊~”
可爱噢!

然后…
放学前3分钟
叫云云陪我去厕所咯
哪里懂6楼的厕所在洗哦 ==
我,云云,心怡老婆,爱美丽,和另外两个傻婆(不懂名字 xD)就去B block 7楼的厕所咯
然后走的时候
一直讲byebye
够好笑噢 xDD

拜三
科学节
上关于食物网和食物链的东西
讲到草食动物
英文叫:herbivore
轩轩就讲:“做么不叫vegetarian?”
笑到我啊~!

然后班上就开始吵咯
我就喊:“安静!”
全班立刻安静(5秒)
国阳就讲:“哇…皓洋=号召力。Geng!”
呵呵 xDD

Geo节
看《非洲和尚》
笑到我们啊~

Bm节
老师叫我们讲同样意思的字
我就讲:“Cikgu! liquid, bukan correction tape! ”
老师立刻给我酱的表情 = =
啊哈哈 xDD

拜四
体育节
打乒乓 >.<
我,Zoey,   Jesse 和慧恩用一张桌子
乱打的
哈哈
隔壁桌的盈慧很厉害
长到酱小只
打球死鬼大力 = =
那个球很可怜
一直飞上去撞墙壁

电脑节
冷气很够力冷
爽到~
在那边玩打蟑螂游戏
啊哈哈
我是坏学生 xD

拜五
没有什么事发生
只是
李钟伟输给林丹
T_T
没关系
下次再努力呗
我支持你~

今天
后面四节
音乐分享会
很high一下
一下子罢了啦
然后就躺在慧恩脚上睡觉
啊哈哈 xD
很好睡
然后就放学回家咯~
哥哥买了CD~
y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