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掩饰突然变成了我最擅长的东西

昨天...
学长团上任典礼
校长报告的时候
我已经开始哭了

不懂是我自己心理作用还是怎样
每次我都觉得她讲"学长"和"学长团"
都好像加重语气
我的胸口就像给人狠狠地打了一拳

慧恩坐在我前面
叫我不要哭
要克服
对不起
我做不到

上任典礼开始
熟悉的操步声想起
记得以前我不喜欢操步
现在我却是那么地怀念

听着训导念正式学长的名单
好像回到那天早上
在四合院报告正式学长名单的日子
我哭了
对不起
我还是无法敞开心胸
祝福你们

看到健东和浚伟都有回头看我
慧恩也有安慰
彭仪萱也有安慰我
谢谢你们
可是我真的振作不起来

在班上一直笑
做白痴的事
掩饰突然变成了我最擅长的东西
我真的
觉得好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