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有缘无份

刚刚去翻了我的成绩册
总平均:62.48%
班上排名:第15名
不错
蛮满意的
正当我觉得我进步很多,很高兴的时候
突然想到
做学长的话,总平均至少要达到65%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有一次面对残酷的事实

上个星期去FB时
想进入Kuen Cheng High School Prefectorial Board 的group
发现已经进不到
之前我问过其他学长
他们讲做不到正式也不会踢我们出这个group的
怎知道。。。
突然,巧倩跑来找我chat
她问我我们是不是被踢出去了
我讲我不懂
我觉得学长团不会酱坏的
所以问Jia Hao Gor 进到没有
他讲进到
…………


这件事就算了
现在轮到我的总平均没有得到标准
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
或许
我跟学长团
真的有缘无份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