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星期五的事

昨天没有上网
所以今天来补回昨天的事情
不好意思啊 xD

昨天上国语节的时候
Seha的屁股对着我(她在跟其他人讲话)
我就在她背后做了一大堆白痴鬼脸
因为之前她诬赖我
所以超不爽她

哪里懂我转头的时候。。。!!!!
他在看着我
然后还在笑
而且是笑得很开心,露牙齿那种
很明显他看到了我的白痴举动
==
好鱼啊 >.<

SKIP SKIP SKIP

英语节
派书的时候
你跟我讲:"Hi, dear."
OMG !!!
我的心顿时停止跳动!!!
虽然那天你已经答应了我,
但是还是很不可置信!!!
太爽了啦~!!!

好事并没有连续多久啊。。。==
音乐节
我和盈慧等考试的时候
在外面玩转圈圈
结果被打一鞭
T_T
算啦
不痛的
不过很鱼一下下 xp

经典节
我们组的powerpoint
大家好像很喜欢啊 :D
呵呵~

然后就下课咯
我又跟健东打架 ==
然后我坐在那个椅子上
讲他没有叫我"dear"
他就立刻跟我讲:"Hi, dear."
哇塞~
爽到~
然后我叫他讲大声一点
他就讲:"Dear~"
虽然不是很大声
不过还是很开心 :p

放学前一节
我抹汗的时候
小红红问我是不是哭
我讲不是
他就讲:“很像哭咧。”
哇~
我听了好高兴
你在乎我咧~

呵呵
我是容易满足的女孩

晚上
不懂做么状态超好的
很卖力 xD
不过self-defense就。。。
呵呵
老师说我要努力哎
。。。
好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