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今天是家长日
看到了一些东西
眼泪差点流下来
没有办法接受残酷的事实
我觉得自己好脆弱
好没用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
我去看了班上的布告栏:

无意中看到我们班的执委名单。
有一个很刺眼的东西:


我看到我的名字被弄掉了
好像有人狠狠地在我胸口上打了一拳
失望
伤心
难过
一下子涌上心头
好想哭
我不能哭
转过头
吸气~
哭过就好了
可是
我没有哭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