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如果你最近常打喷嚏的话
不好意思啊
最近常在想你
呵呵 xD

你跟我说你有40%喜欢我吔~
好开心的说~
虽然不是很多
不过好过没有啦
对不?
呵呵

然后
你又跟我讲“他”喜欢我
我在想
我有那么大魅力吗??
2个人喜欢我?!?!
(看到这边的人,我想澄清一下,我不是在炫耀。)

不过
我还是想告诉你
我可以不要那两个人
只为了你
要感激噢~

















something that doesn't kill us makes us strong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