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张老师,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今天放学回来后,
妈妈告诉我,
她今天早上接到了一个消息,
令她哭了一场。
原来,
张老师去世了

张老师曾经是豆芽苑的一名老师。
他不抽烟,不喝酒,
为人正直,公平,
是大家公认的“好少年”,
却在我9岁那一年得了血癌

后来他在医院疗养了一段时间后,
病情慢慢稳定下来,
他就回来工作了。

他那半年来一直都很注意健康,
而且还改吃素,
定期到医院检查,
但是病情还是复发了。

去年10月尾的时候,
他的病情变得严重。
豆芽苑的老师以及家长们都捐了一笔钱给他,
因为他需要庞大的医药费。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
他在今年的1月2日便去世了。

他的姐姐在葬礼完毕后才通知我们。
她并没有请我们去张老师的葬礼。
有一点点生气。
可能是这最近较少联络,
所以没请我们。

有点遗憾。
没有看到张老师的最后一面。
可是,
张老师,
虽然迟了,
但是我还是要让你知道,
你是一个老师,
我会永远记得您的,
谢谢您这些年来的付出,
我爱你。

您安息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