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最近生活过得还挺充实的。
一三五早上去操步,中午补习加教跳舞。
二四早上去补习,中午教跳舞。
很累,
不过很开心。

虽然我毕业了,
还是可以为豆芽苑的表演出一份力。
而且可以教别人我最喜欢的东西--跳舞。
每次看他们练习,
就觉得很开心。
就算不齐、做得不够好看也好,
还是会觉得很开心,
因为这是我排的舞。

那天在家里跟妈妈聊起Megah的branch的同学跳舞的情形,
妈妈跟我说:
“洋,你知道我今天看你教跳舞的时候有什么感觉吗?”
我说:
“什么感觉?”
妈妈说:”
“就是那种'跳舞跳了十年的确有点不一样'的感觉。”
听了之后,我开心地笑了。

第一次体会到忙的时候也可以很开心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