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最近发现自己变了。
可是自己也说不上是哪里变了?
变孤单?
变小器?
变忧虑?

可能,
是变坚强、霸道了吧。
以前每次法朋友脾气导致吵架,都是我先认输、道歉。
就算两个人都有错,都是我先道歉。

可是,
昨天,
我跟一个认识蛮久的青梅竹马为了一点小事吵架了,
那封早已经写好的道歉短讯,
被我
一个一个字地删除掉了。

为什么是我先道歉?
为什么是我先认输?
不是大家都有错吗?
而且是他跟我一样小器啊!!(他看完这段话之后应该更加不会原谅我了)

可是,
我就是不能道歉。
我的脑命令我那么做,
可是我的心不让我那么做。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有谁可以告诉我?
要做理智的皓洋还是做感情用事的皓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