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真的很喜欢你。。。
为什么你没有察觉到。。。
你还跑去跟人家告白。。。
你知不知道我很难过。。。
而且你没有跟我讲。。。
我是听到别人讲才知道的咯。。。

虽然你只能把我当朋友的妹妹看待。。。
但是我还是很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已经14岁了。。。
不小了。。。
我分得清什么是爱。。。
什么是喜欢。。。
所以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我很喜欢你。。。

请你对我好一点。。。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