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今天...

心血来潮去看michelle 的 blog...

结果...

给我看到酱的东西...

jia shi: yang 做了实习学长???wakao,她酱样衰都可以做啊??多管闲事兼8婆的yang。。。。真的够8...

结果...

当然是给我骂到狗酱啦...

没有死过...

给我知道是谁...

你就给我小心点...

我警告你...

以下...

是我留下的"金句"...

yangz: 靠
yangz: 你老几骂我噢
yangz: michelle
yangz: 你的朋友啊?
yangz: 吃大便啦你
yangz: 你很利害meh
yangz: f*** u
yangz: kanasai
yangz: 至少我做到实习啦
yangz: 你做到me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