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愉快的周末...

上个周末...
过得很开心...
因为拜六那天...
去了1 Utama...
拜日那天...
又去了Mid Valley...

去1 Utama 时...
去了 MPH 书店...
买了三本那种大大本的小说(现在很流行的)...
我买的那三本...
是一个系列来得...
所以一定要买完三本...
名字叫做" 1/2 王子"...
我买这个系列是因为最近我和我哥哥都有在看" 1/2 王子" 漫画版...
超好笑的...
不过...
由于一本的价钱是 RM 25...
所以要花 RM 75 买三本书...
不过...
我的朋友--吴心怡叫我帮她买多一本...
结果又要花多 RM 25...
RM 100 就这样花掉了...
心疼啊...

接下来...
去了 Mid valley...
买了一个 bag...
这一个 bag 可以算是我一生人中买的第一个算是 "yeng" 的 bag...
原价是 RM 60++...
但是扣了 70%...
所以变成 RM 20++...
超便宜的...
就买了下来...
然后...
那个shopkeeper 讲买多一个链挂在那边会比较美...
所以就买咯...
但是...
那个链是 RM 29.90...
只扣了 10%...
结果那条链还贵过那个 bag...
不过还是买了...
哈哈...
好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