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星期五那天...
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其实我忍了很久...
但是那天我真的忍不住了...
所以...
我就跑去问Stella...
以下就是我们的对话...

“喂,Stella, 做么啦,最近鼎升整天看过去婉芯那边的?而且啦,有时候婉芯出来报告东西或站在门边的时候啦,鼎升就会全神贯注地看着她,而且当婉芯走过去跟鼎升讲话的时候,他就会笑到很开心很开心的罗!你讲他是不是喜欢她?”

“是咩?难怪啦...”

“难怪什么?”

“没有啦!最近鼎升常常跟我讲“婉芯很美啊”“婉芯很...”什么什么的。原来他真的喜欢她..."

“什么?!?!那么重要的东西为什么你没有跟我讲?”

“我只是怕hurt 到你…”

“你拖得越久我越hurt 啊…”


我们就这样草草结束了这个话题,我强忍着眼泪,继续上课。
回到家后,我抱着枕头哭了很久很久…
但是,
我这里有两段话要给鼎升和婉芯:

鼎升,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我不会放弃你的!

婉芯,
他喜欢你,这是事实,我已经接受了,但是我不能面对,我不知道我们的友谊能不能长久,但是,我答应你,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合理的答案的。

3 Comments:

Blogger Tee Darliee. said...

why you don't tell him orh?

July 15, 2009 at 7:06 AM  
Blogger IM_YANG said...

haijyo...i told him jor...he dun like me mah...wad can i do...

July 17, 2009 at 3:26 AM  
Blogger I love you . said...

Haiz~
dun sad and cry larh~
我会很心痛的叻~
哈哈~

July 18, 2009 at 11:0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