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SAD

昨天早上
发生令我很伤心的事
报告了2010年正式学长的名单
总共有20位
没有我
好伤心
其实我是很有信心可以做到的
可是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现在我完全了解这句话的意思

不过
另我更伤心/愤怒的是
宝儿也没有做到
其实她很能干的咯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她没有做到
T_T

现在
来一个重播
昨天的事:
...
7.00 am
一堆学长在四合院集合
大家都很紧张的说
而且连我们最亲爱的张训导和梁副校长都有来
>.< 超恐怖

进队之后
主席团就出来报告咯
先报告2010年组长的名单
*拍手拍手*
然后
就报告2010年正式学长名单
*倒吸一口冷气*
她们讲了很多激励的话啦
什么:“你没有做到不代表你没有能力,可能你只是不是很适合做学长。”
一大堆酱的东西
然后
念了一连串的名字
总学长就讲:
“。。。一共20名。”
×拍手×
“那些没有被念到名字的,现在出队还领带。”
OMG
瘀到爆

一出队之后
我们就围成一个圈
一直讲:“很鱼啊”“是咯”还有一大堆东西
原本我要忍着的
可是看到慧婷哭
我也跟着哭

这是我脱领带脱到最慢的一次
好不舍得
T_T
交给贝琪之后
去拿书包
已经哭到出声了
欣婷跑来安慰我
我一直点头
没有听进去

回班的路上
一直哭
一直跟慧婷和宝儿讲
我很怕
很鱼
不懂怎么办

好不容易回到班
放书包
哭着跑去找哥哥
遇到那个死鬼天赐
他讲:“何必咧。。。”
妈的啦
去到哥哥班
看到阿雪在门口
她看到我哭着
突然间整个表情变到很担心
我跑进去
看到一堆人围住哥哥
他在讲废话

我走过去
原本坐在哥哥前面的人走掉
我对哥哥讲:“她们没有给我做到正式学长。。。”
抱住哥哥哭
全部人看住
我继续哭
哭到哥哥的左胸整个湿掉
我走的时候他还拿手巾来抹 ==

回到班
继续哭
隔壁那条废柴都不会安慰我的
真的是 ==

然后
我就卧在桌子上继续哭
突然间听到CC叫Zoey
然后Zoey叫PYX
我抬头看Zoey叫PYX看的方向
看到凯悦
她服饰检查
我哭到更惨
凯悦走过来的时候
我低头
她捏不到我的脸
所以就搓我的头发
==

不想给班上的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不想人家可怜我
我一直笑
笑到很累
不过最后还是哭了一下下
不过又笑回
还狂笑tim
haiz
超痛苦

我不想笑的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