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被“甩”是痛苦的

昨天真的是有够惨的
跆拳道的时候
有练习self-defense
我学的
有8招罢了
容易
都是挡来挡去
只有最后一个是最帅的
可以把人甩到地上
啊哈哈

可是
由于哥哥黑带了
所以他学的是不一样的
他的
每一个都要把人甩在地上

我这里只有我和Josh是红/黑带
跟哥哥的黑带最接近
可是Josh没有来
所以我就受苦了 T_T

每次甩在地上都要面朝下
所以有几次没有准备好就跟大地来了个亲密的"kiss-kiss"
被甩还没关系
最惨的是
哥哥要跪在我身上
就等于他全身的重量压在我背上
T_T
而且还搞到我的胸那边很痛
而且手被扭到够够力

结果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
腰酸背痛
麦皓南。。。
你跟我记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