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今天有实习学长的面试...
我觉得还蛮顺利的啦...
没有想像中那么恐怖...
但是今天生病了...
早上没有站到大门岗....
因为真的是很辛苦咯....
然后第二次下课的时候就去医疗室睡觉...
睡了三节...
然后有回班上课....
看到我的物理考卷(问题纸)被人画了很多个<3...
死彭仪萱...
然后别人问她我在哪里,
她就讲我跳楼了...
==
如果我没有生病的话她早就死了>.<
刚刚在fb看到哥哥在我的wall上post的东西...
在这里谢谢他关心啦....
我现在好很多了...
只是喉咙还是有点不舒服....
沙沙地...
不过应该过几天就会康复了...
希望如此啦...
我可不想抱病出席Stephanie 姐姐的酒宴...
我可是要当伴娘的啊~~~(所以我拜六没有上课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